导航菜单

沙特将主办乌克兰组织的和平峰会,俄罗斯未受邀参与

导读 美联社7月30日消息,据官员透露,沙特阿拉伯将于8月初主办乌克兰组织的和平峰会,该峰会旨在就俄乌战事问题启动谈判。这次峰会计划在沙特吉...

美联社7月30日消息,据官员透露,沙特阿拉伯将于8月初主办乌克兰组织的和平峰会,该峰会旨在就俄乌战事问题启动谈判。

这次峰会计划在沙特吉达举行,然而,俄罗斯并未受到邀请。参与峰会的国家将包括乌克兰、巴西、印度和南非等国家。据透露,美国政府的一名高级官员预计也将出席这次活动。峰会的具体举行日期为8月5日至6日,届时来自印尼、埃及、墨西哥、智利和赞比亚等近30个国家的高级官员也将出席。

虽然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叶尔马克(Andriy Yermak)30日证实了会谈将在沙特举行的消息,但他并未透露具体地点。目前,沙特方面尚未正式证实将举办峰会的消息。

此次和平峰会对于解决俄乌战事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各参与国家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协商解决方案,有望为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发挥积极作用。然而,由于俄罗斯未受邀参与,峰会可能面临一些挑战和复杂局面。我们拭目以待,希望此次峰会能够取得积极成果,为地区和世界的和平与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