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网红冯提莫患甲状腺癌晚期,发文报平安让大家不要积压负能量

导读 近日,备受喜爱的网红冯提莫在接受采访时坦率透露,她因患有甲状腺癌已经停播半年,并且病情已进入晚期。为了不让家人和粉丝担心,她选择隐...

近日,备受喜爱的网红冯提莫在接受采访时坦率透露,她因患有甲状腺癌已经停播半年,并且病情已进入晚期。

为了不让家人和粉丝担心,她选择隐瞒病情,希望等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好转后再公开。甲状腺肿瘤位于声带和喉反神经附近,手术后她的声音一度沙哑,这对于她来说简直是个巨大的打击。但在不懈努力下,她终于让声音逐渐恢复。

7月24日晚,冯提莫在社交媒体上回应此事:“之前的确确诊了甲状腺癌。已经成功做了手术,现在身体也在恢复中,嗓子也在我的坚持练习下恢复得差不多啦!”

她借此机会向大家传递重要的信息,特别是对女孩子们:不要给自己精神施加压力,不要沉浸在负能量中,多与家人和朋友沟通交流。她也鼓励面对网络暴力和谣言时,要勇敢地站出来,并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甲状腺癌是最常见的甲状腺恶性肿瘤,包括乳头状癌、滤泡状癌、未分化癌和髓样癌等四种病理类型。早期常常没有明显症状,通常是在体检时通过甲状腺触诊和颈部超声检查发现甲状腺小肿块。

虽然晚期症状可能会导致声音嘶哑、呼吸、吞咽困难等,但总体来说,甲状腺癌的恶性程度相对较低,预后也相对较好。然而,不同类型的甲状腺癌预后存在差异,乳头状癌的预后相对较好,早期经手术治疗可以显著降低复发和转移的风险。

听到冯提莫患癌的消息后,网友纷纷表达了关心和祝愿:“好好养身体,健康最重要!”“希望你早日康复,快乐最重要!”“甲状腺癌虽然不幸,但也算是万幸中的一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