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疆喀纳斯景区自驾通行问题 官方回应:努力争取解决

导读 近期,网络上出现了关于新疆阿勒泰白哈巴景点至喀纳斯景区不让游客自驾通行的问题。对此,喀纳斯景区管理委员会于7月19日发布了《情况说明...

近期,网络上出现了关于新疆阿勒泰“白哈巴景点至喀纳斯景区不让游客自驾通行”的问题。对此,喀纳斯景区管理委员会于7月19日发布了《情况说明》。据说明称,喀纳斯景区自2007年被批复为国家5A级景区,而G219国道喀纳斯景区部分(91公里)的规划批复时间是2022年7月4日,目前尚未开工建设,也非网友反映的喀纳斯景区至白哈巴景点线路。白哈巴景点是喀纳斯大景区的一部分,在景区内还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边境安全管控区,因此一直以来实施限流管理措施。游客通常只能乘坐区间车进行摆渡通行。

为解决游客自驾游的问题,喀纳斯景区管委会正在积极争取交通部门对G219线路进行优化调整和加快建设,预计在两年内将彻底解决问题,以便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好的体验。

之前,有网友反映,G219国道的最后近100公里位于喀纳斯景区内,如果想前往打卡,只能在白哈巴这边乘坐区间车前往,自驾是不允许的。另有网友认为,G219零公里纪念广场和雕塑地处喀纳斯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因此景区似乎将国道的起点围在里面收费。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喀纳斯景区管委会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交通安排,以让游客得到满意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