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春秋航空空乘侮辱乘客言论引发关注,公司回应停飞并展开调查

导读 近日,白鹿视频报道了一起引发广泛关注的事件,据报道,春秋航空一名空乘在网上发布了侮辱乘客的言论,引起了公众的愤慨。对此,春秋航空的...

近日,白鹿视频报道了一起引发广泛关注的事件,据报道,春秋航空一名空乘在网上发布了侮辱乘客的言论,引起了公众的愤慨。

对此,春秋航空的工作人员做出回应,他们表示目前该空乘已经停飞,并且相关部门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根据公司员工手册上的规定,将对该空乘进行进一步处理。

据之前的报道,7月19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名空乘在网上发布的言论,内容侮辱了乘客群体,引发了公众的愤怒。有网友截图并分享了该空乘的言论:“什么货色都能坐飞机了,暑运就是运shabi的”。

春秋航空客服随后回应称,公司高度重视此事,正在紧急调查中,将以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处理。预计将有公司新闻发言人对此事件作出回应。

面对这起事件,网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和愤怒,纷纷要求对涉事空乘进行严惩。他们认为这种言论过分,不符合一个专业的空乘员工应有的态度和素质。

这起事件引发了公众对航空服务行业服务质量和乘客待遇的关注。乘客们希望航空公司能够加强对员工的管理和培训,确保乘客能够得到尊重和良好的服务体验。

对于春秋航空来说,这起事件也是一次考验。公司应该认真对待此事,进行全面的调查,采取合适的措施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同时,加强内部管理和教育,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和职业素养,为乘客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航空公司作为服务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应该时刻牢记服务至上的宗旨,为乘客提供安全、便捷和舒适的飞行体验。这需要航空公司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健全的员工培训机制,塑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以确保乘客的满意度和信任度。

希望此事件能够引起航空公司的重视,促使行业内对员工素质和服务态度的重视,为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航空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