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甘肃8车相撞致8死,目击者揭秘事发下坡路尾部修路导致双车道变单车道

导读 根据央视新闻报道,发生在7月17日11时15分左右的一起交通事故中,位于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境内的G30连霍高速公路往新疆方向K2089公里+300米...

根据央视新闻报道,发生在7月17日11时15分左右的一起交通事故中,位于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境内的G30连霍高速公路往新疆方向K2089公里+300米处,发生了一起连环相撞事故,涉及5辆小轿车和3辆货车,造成8人死亡,6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约5分钟,货车司机陈飞经过事故现场,通过事故发生的反向车道(张掖往武威方向)途径了现场。他目睹了事故的情况,第一辆车是一辆安徽合肥车牌的货车,周围散落着冰箱。其后是几辆小轿车。

陈飞说:“货车后面第一辆轿车的驾驶员当时还在车里面,车子变形很严重。”事故现场的硬路肩上还有一辆大货车侧翻。

陈飞每年多次经过这个路段前往新疆送货。他告诉九派新闻,这段路位于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是一个30公里的下坡路段,有两条避险车道,货车的限速为70公里/小时。事故发生的地方位于长下坡路段的尾部,所以坡度并不陡峭。此外,陈飞还注意到事故发生的行车道上有道路施工的机器,原本的双车道在这里变成了单车道。

陈飞在现场看到,公路中央的护栏上有撞击痕迹。他所行驶的车道也受到了影响,货物和车辆的碎片散落在超车道上,只有行车道可以通行。两侧车道都有一定程度的交通拥堵。

根据央视新闻的报道,受伤的人员已被送往山丹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在接到事故报告后,张掖市以及山丹县的应急、公安、卫生健康、交通运输、消防救援等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救援工作。到下午17时左右,救援工作已经结束,相关的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