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香港保安局局长邓炳强游佛山飞鸿街品尝无影脚盲公丸,赞当地旅游配套有特色

导读 据香港点新闻报道,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于19日率团展开为期两天的粤港澳大湾区访问行程,分别到访了肇庆、佛山和中山。邓炳强在19...

据香港点新闻报道,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于19日率团展开为期两天的粤港澳大湾区访问行程,分别到访了肇庆、佛山和中山。邓炳强在19日晚间发文表示,当天来到第二站佛山,在完成公务后,他和团队一同前往著名的飞鸿街,品尝了备受赞誉的无影脚盲公丸。随后,他们在附近的公园坐下,讨论第二天的工作行程。

邓炳强称久未到访佛山,飞鸿街在晚上非常热闹,他对带着家人一同游览此地充满期待。佛山的旅游配套发展十分出色,充满独特魅力,他鼓励大家有机会可以前来一游。

据香港星岛网报道,邓炳强于19日早乘高铁前往肇庆,首先拜访当地公安局、应急局和消防救援队,双方详细讨论了打击罪案和应急救援合作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