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苏州工业园区新苏社区共建“共享花圃”营造绿色宜居环境

导读 大家好,明天上午社区将进行花圃建设、花卉栽植,请大家带上工具准时参加。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新苏社区党总支向苏安幼儿园新苏苑分园的师...

“大家好,明天上午社区将进行花圃建设、花卉栽植,请大家带上工具准时参加。”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新苏社区党总支向苏安幼儿园新苏苑分园的师生、安洁物业的工作人员、居民代表、“红管”志愿者等发出了打造“共享花圃”的共建邀请。

近日,尽管天气炎热,但这并不能阻挡大家打造“共享花圃”的热情。社区的队员们纷纷携带着铁锹、水桶、锄头等工具,来到了社区幼儿园北侧、健身步道旁的一块空地。在整个种植过程中,队员们各司其职,有的清理杂草,有的松土,有的搬运花卉,有的进行花卉栽种,忙得不亦乐乎。

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新苏社区的首个“共享花圃”终于打造完成。其中,社区“红色管家”志愿者中的绿植专家仔细检查了种植情况,并提出了建议:由于天气炎热,刚刚种植的花卉需要每天浇水,并进行适当修剪,才能长得更好。微风拂过,花朵们欣欣向荣,队员们绽放着开心的笑容,而路过的居民朋友们也纷纷对这个美丽的花圃点赞。

通过本次活动,新苏社区成功整合了小区绿化资源,丰富了小区绿化的种类,满足了居民们的精神需求。社区将继续挖掘辖区资源,联合共建单位和社区社会组织,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以服务群众为落脚点,营造绿色宜居、邻里和谐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新苏社区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发掘辖区内的资源,与共建单位、社区社会组织紧密合作,推进共建工作。通过共建绿化花圃等活动,社区将不断营造绿色宜居的环境,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同时,这也将成为社区居民之间更紧密联系的纽带,促进邻里和谐与共融发展。

苏州工业园区新苏社区共建“共享花圃”活动的举行不仅展现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和积极性,也展现了社区共建共享的精神和力量。通过这样的共建活动,社区的绿化环境将进一步改善,居民们也将享受到更美好的生活环境。共建共享的理念将继续推动社区的发展,让社区成为居民幸福生活的乐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