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面向新市民的金融服务助力济南发展

导读 近年来,济南市积极推进新市民金融服务,为满足新市民在创业、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的金融需求,济南农商银行落实省农信联社...

近年来,济南市积极推进新市民金融服务,为满足新市民在创业、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的金融需求,济南农商银行落实省农信联社党委的工作思路,致力于提供普惠、便捷和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泉城新市民提供坚实的后盾。

截至5月末,济南农商银行在新市民社区驻点939次,在新市民就业园区驻点755次。通过信贷服务,为4868户新市民提供了21.9亿元的贷款支持,直接带动企业吸纳了200余名新市民就业。此外,济南农商银行还推出了新市民系列贷款,共帮助了121户新市民,贷款总额达到8232.69万元。通过优化新市民基础金融服务,该行覆盖了7.36万名新市民客户,减费让利超过1800万元。

文章中介绍了一些实际案例,展示了济南农商银行为新市民提供金融服务的具体成果。比如,王女士是一位小微企业主,由于疫情影响,她的生意受到了困扰。在济南农商银行的支持下,她成功办理了惠商循环贷款,帮助她重新振作。另外还有小张和小王,他们结婚后第一个想告诉的人就是济南农商银行的客户经理,因为在他们办理房产按揭贷款时得到了热情的帮助。还有小李,他租赁了一处店面开设小店,通过新市民创业贷款的支持,他成功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

济南农商银行针对不同阶段的新市民需求,推出了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对于初创期的新市民和他们创办的企业,该行提供了贷款优惠政策,为其提供贴息、低息贷款的支持。对于创业增长期的新市民和他们创办的企业,该行提供了多种信贷产品,如兴企自由贷、政银助微贷等,帮助他们实现进一步发展。此外,济南农商银行还致力于满足新市民的购房和装修需求,推出了个人购房按揭贷款和装修分期贷等产品。

济南农商银行通过与政府、社区、企业等多方合作,精准对接新市民的金融需求,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他们利用智慧营销系统,细分客户群体,推出具有针对性的金融产品,助力新市民安居乐业。

这些努力得到了新市民的赞许和感谢。他们感激济南农商银行给予他们在济南坚持下去的勇气,对于银行工作人员的支持心怀感激。

济南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强与新市民的合作,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推动新市民群体的发展壮大。他们将继续积极响应党委的工作思路,为新市民创造更多金融服务的新途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