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湖南岳阳女孩死亡事件引发疑虑,殡仪馆等待法医尸检,警方回应谣言

导读 6月19日,一条关于湖南岳阳一女孩被母亲杀害的网传消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记者从当地派出所了解到,关于母亲杀害女儿的网传消息是谣言,等...

6月19日,一条关于“湖南岳阳一女孩被母亲杀害”的网传消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记者从当地派出所了解到,关于“母亲杀害女儿”的网传消息是谣言,等待警方调查清楚后将发布警情通报。记者还从当地殡仪馆获悉,上午确实有一名16岁女孩从太子花园小区送至殡仪馆,等待法医进行尸检。

根据网传的视频显示,在一个小区的单元楼下,道路被拉起了警戒线,门口聚集了不少居民,还有警车停在一旁。根据网传的聊天记录显示,一名网友称在太子花园小区,一位母亲将她的女儿杀害,而这位女儿只有16岁,已被送往火葬场。

6月19日,记者联系到当地派出所,民警表示,关于母亲杀害女儿的传言是谣传,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制造谣言的人,“不能单方面指责谁杀害了谁,这是对别人的诽谤。事情可能有其他原因,比如自然原因或其他原因,目前还无法得出结论。”事件刚刚发生,警方仍在进行调查,还不能得出结论。警方将在后续发布警情通报,如需了解情况,请关注相关信息。

随后,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联系到岳阳市殡仪馆,工作人员表示,上午确实有一名16岁女孩从太子花园小区送至殡仪馆,“具体的死因我们不清楚,需要等待法医进行尸检后才能得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