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莲池区彩色周末启动仪式:保定市文化名家工作室授牌,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导读 6月16日,莲池区举行了一场欢乐盛典——2023年彩色周末启动仪式暨第二批保定市文化名家工作室授牌仪式。保定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调研员...

6月16日,莲池区举行了一场欢乐盛典——2023年彩色周末启动仪式暨第二批保定市文化名家工作室授牌仪式。保定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调研员侯燚,莲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立新以及区直部门相关人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这一活动。

作为莲池区委、区政府为民承办的一项实事工程,此次活动旨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是具体的举措之一。彩色周末活动已连续举办了10余年,已经成为莲池区群众性文化活动的特色品牌,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和欢迎。

在仪式上,侯燚宣布了2023年莲池区彩色周末的启动,魏立新为莲池区第二批保定市文化名家工作室授牌。活动现场,观众们欣赏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包括歌曲《红旗飘飘》、歌伴舞《六尺巷》、舞蹈《红旗颂》等,引来了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莲池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全区群众性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激发了人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展示了全区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

接下来,莲池区将进一步推出更多的名家工作室,坚持为人民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原则。他们将积极进行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聚焦关注大事、打造作品、整合资源、形成亮点,展示保定的文艺新气象,开创保定文艺的新境界。通过这样的努力,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素养,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让彩色周末成为莲池区人民独特而美好的记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