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提升企业职工防毒意识——钢城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导读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辖区企业职工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6月21日上午,钢城街道在柳钢足球场开展禁毒宣传进...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辖区企业职工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6月21日上午,钢城街道在柳钢足球场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本次活动以禁毒知识讲解、展示仿真毒品模型以及派发禁毒宣传手册的形式进行。禁毒社工结合典型案例,向大家介绍了“神仙水”、“跳跳糖”等新型毒品的特征、危害性以及辨别方法,告诫大家要提高警惕性,对来路不明的食物、饮料要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陌生人的谎言。

通过本次活动,企业职工的防毒意识得到了切实提高。禁毒宣传活动让他们更加了解各类毒品的特点和危害,并掌握了辨别毒品的方法。了解了毒品对个人身体和家庭的破坏力,他们认识到预防毒品的重要性,意识到毒品对个人和社会的危害。

在活动中,社工还向企业职工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的传播渠道和常见的欺骗手法,提醒大家要警惕周围可能存在的毒品风险。通过互动交流和宣传手册的发放,企业职工们获取了丰富的禁毒知识,增强了辨别和抵制毒品的能力。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在企业职工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筑牢了他们的防毒思想底线。企业职工们对毒品的认知水平得到了提升,增强了对毒品的警惕性和抵制能力。同时,活动也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使禁毒宣传成为社区共识,促进了全社会对禁毒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的开展,为钢城街道的禁毒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街道将继续加大禁毒宣传的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多个渠道,广泛传播禁毒知识,提升社会各界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同时,街道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共同营造一个禁毒的安全环境,为辖区的企业职工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