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海岸警卫队确认:观光“泰坦尼克”潜艇失踪残骸被找到,5人全部遇难

导读 6月22日电 美国海岸警卫队发布消息称,在考察泰坦尼克号邮轮残骸的过程中,一艘美国深海潜水器发生了灾难性内爆,导致5名乘员全部遇难。这...

6月22日电 美国海岸警卫队发布消息称,在考察“泰坦尼克”号邮轮残骸的过程中,一艘美国深海潜水器发生了“灾难性内爆”,导致5名乘员全部遇难。

这次考察活动由美国海洋之门勘探公司组织。18日,他们的深潜器“泰坦”号在马萨诸塞州科德角以东约1450公里的海域下潜,但在约1小时45分钟后失联。为了搜救失踪的深潜器,美国、加拿大等国连续几天在北大西洋海域展开了大规模的搜救行动。

在新闻发布会上,美国海岸警卫队官员表示,海底环境极为恶劣复杂,搜救人员使用遥控探测器在离“泰坦尼克”号残骸不远的海底发现了深潜器的破碎部件,这些碎片与深潜器发生灾难性爆炸的迹象相吻合。目前还无法确定深潜器爆炸的具体时间。

海洋之门勘探公司也发表声明证实了深潜器乘员的不幸遇难。遇难的5人分别是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斯托克顿·拉什、英国探险家哈米什·哈丁、具有巴基斯坦和英国双重国籍的商人沙赫扎达·达乌德以及他的儿子苏莱曼,还有法国探险家保罗-亨利·纳尔若莱。

此外,根据美国海岸警卫队的说法,在海底发现的“泰坦”号深潜器尾椎与“泰坦尼克”号残骸的距离不到500米。并没有迹象表明“泰坦”号深潜器与“泰坦尼克”号残骸发生过碰撞。此外,之前搜救人员探测到的“水下噪音”与“泰坦”号深潜器的残骸无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