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适度喝红酒 是否对心血管疾病有益

导读 根据研究表明,适量喝红酒对于心血管健康是有益处的,是因为红酒当中有白藜芦醇和原花色素类物质的存在,对于动脉粥样硬化的预防以及心脏的...
根据研究表明,适量喝红酒对于心血管健康是有益处的,是因为红酒当中有白藜芦醇和原花色素类物质的存在,对于动脉粥样硬化的预防以及心脏的保护都是很有帮助的。其中的葡萄多酚和白藜芦醇等一些物质,抗氧化作用很强,葡萄中有抗氧化剂,比如胡皮素、花青素等等,对于疾病有预防作用 有一部分研究还表明,葡萄酒对于患上结肠癌的风险还有降低。

葡萄酒当中富含的多酚类物质,对人们降低胆固醇也是非常有用的,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人体健康同样有益,比如钙、钾、镁都是身体当中非常需要的一些微量元素,可以将正常的心跳和血压维持,是人体对抗衰老和抗癌其中非常重要的物质,红酒不仅对身体有众多的益处,也有美容养颜的这一功效了。还有研究发现,适量饮用葡萄酒对认知能力有一定程度的提高,对大脑有保护作用。

普通红酒在摄入量方面,男性不超过250ml/d,女性不超过150ml/d,但其中有一个问题在于大多数人在喝红酒时是没有办法真正将饮酒量掌握好的,往往喝的并不是一点,有人甚至一次喝酒能够达到500ml。

按照这个量来喝的话,和其他酒一样,喝红酒也会让心脏病发病风险,增加的对于预防其他心脏病或者心梗问题,大家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调整个人作息的时间,少熬夜或者不熬夜。尽量在生活当中较少的饮酒,能不喝酒的情况下,也不要喝太多酒 适当选择方式对自己的压力作出排解,也不提倡大家利用少量食用红酒的方法去预防心血管病,结果很可能往往达到适而其反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