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感恩师爱,见证成长——“新世纪”幼儿园教师关爱孩子的温暖故事

导读 开学了,开学了,今天开学真热闹。你也笑,我也笑,大家拍手一起笑 ……伴随着校车上优美的乐曲,我的孩子走进了‘‘新世纪&rsq...

“开学了,开学了,今天开学真热闹。你也笑,我也笑,大家拍手一起笑” ……伴随着校车上优美的乐曲,我的孩子走进了‘‘新世纪’’幼儿园,开启了小班为期一年的校园生活。

她每天都打扮得美美哒,然后背着呆萌可爱的小书包排队等校车。她爱上学,爱学习,但是坐上校车后总是会扭头叮嘱我:‘‘妈妈,晚上放学了你记得接我哈,一定要接我啊,你可别忘了啊!’’这句叮咛我足足听了一年,宝宝每天都会叮嘱一次,女儿真是一个很操心很懂事的孩子啊!想想一个三岁的孩子每天不哭不闹去上学,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去工作,我就觉得很欣慰,很知足,在这里非常感谢小班老师们的辛苦栽培和悉心照料。

有几次,因起床晚错过了校车,我只得亲自骑电车送她上学。女儿很乖巧,安静地走进学校,但是小班里别的孩子却撒泼打滚不愿意上学,我总是看到老师们一边抱着一边安抚孩子,把他们送到班里。有的宝宝抱起来就不哭了,有的还是嗷嗷叫地哭闹,有的更是哭得鼻涕一把泪一把……想到老师就这样日复一日地抱着孩子们,想到这样尽心尽力的老师,我真的是非常感动。同样作为教育者,我深深理解,爱孩子是装不出来的,师爱是真诚的、无私的、简单的、纯粹的……师爱是在自然而然的生活中流露出来的最珍贵的礼物!

还有两次,因为早晨坐校车时没有来得及吃早餐,我就给女儿简单买一点吃的送到学校,但是这两次我都发现老师把自己买的小笼包分给我的女儿还有其他孩子们在吃。老师说:‘‘当自己买早餐吃的时候,我总会多买几个包子分给那些早晨来不及吃饭的孩子们,工作多年来,已经养成了这个习惯,有时候小朋友也会给我们分享零食呢。’’“师者父母心。”我不由得被这样贴心、用心又细心的老师所感动,有这样的老师真是孩子们的幸运啊!

进入“新世纪”幼儿园,孩子们遇见美好,自由成长,释放天性,成就梦想,长成了幸福快乐的模样。一年来,老师们精心组织孩子们春游、秋游;用心陪着孩子们过中秋节、元宵节、母亲节、儿童节等等,每次都给孩子们送礼物。这次端午节,老师更是给孩子们发放了奖状、零食、蜡笔、手工作品等。想起这一年来,女儿从一个胆小内向的小女孩儿变成了一个独立勇敢的好孩子,真的不知道老师们付出了多少努力和辛苦。看着女儿在学校做的手工:大树栩栩如生,蝴蝶五彩斑斓,油画承载梦想,手指画蕴藏希望……多么可爱的孩子啊!她遇到了多么温柔善良的老师啊!“爱是教育的起点”,这不就是教育最美的模样吗?孩子们在“新世纪”幼儿园学会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未来很长,我相信他们定能奋力成长,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成为我们的骄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