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老太太换座事件回应:不存在升舱行为

导读 近日,一则关于老太太坐飞机强行换座被拒,疯狂辱骂年轻女子,反被升为商务舱的事件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关注。对此,央广网记者进行了独家采...

近日,一则关于“老太太坐飞机强行换座被拒,疯狂辱骂年轻女子,反被升为商务舱”的事件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关注。对此,央广网记者进行了独家采访,联系到了涉事航空公司江西航空,以了解事件的相关情况。据江西航空回应网友质疑,事实上并不存在升舱行为。

据了解,这一事件发生在6月20日,一架从青岛飞往沈阳的航班上。一位老太太想要与邻座的年轻女子交换靠窗的座位,但遭到了女子的拒绝。由此引发了两人之间激烈的争吵。期间,老太太不断对女子进行道德绑架,并声称自己有晕机、高血压和心脏病,如果不能与女子交换座位,她会吐在女子身上,甚至表示如果发病了,女子也要负责。

女子则表示,自己所坐的位置是靠窗的,而老太太坐在了本应属于她的位置上。空乘人员也协助进行调解,告知老太太她的座位应该是靠过窗的位置,并要求她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女子强调自己是花钱购买的机票,并提前设置闹钟才得以选择靠窗的座位。

江西航空党委工作部宣传口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注意到两位旅客之间发生了争吵,立即对双方进行了劝解,并按照相关处理程序将老太太调换到其他空余座位,将两人分开。”经过航班乘务人员进一步劝解后,两位旅客的情绪得到了稳定,该航班顺利起飞。对于网络上所谓的将老太太从经济舱升至商务舱的说法,江西航空党委工作部宣传口负责人表示:“这架飞机只有经济舱,不存在升舱的情况。”

这一事件的回应再次凸显了航空公司对待旅客争议的态度和应对机制。在旅客之间发生争执时,航空公司的乘务人员及时进行劝解和调解,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保障飞行安全和旅客权益。

然而,这起事件也引发了对于航空乘客之间争吵和冲突的关注。在乘坐飞机时,旅客们应该保持互相尊重和理解,遵守相关规定和礼仪。航空公司在提供服务的同时,也需要进一步加强乘客教育,提高服务水平和处理争议的能力,以营造和谐的旅行环境。

总之,针对“老太太坐飞机强行换座被拒,疯狂辱骂年轻女子,反被升为商务舱”的事件,江西航空进行了回应并否认了升舱行为的存在。这一事件再次提醒我们旅客在乘坐飞机时应尊重他人,并希望航空公司能够进一步加强服务和处理能力,为旅客提供更好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