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及时用车志愿者驰援房山灾区,为群众发放生活必需品

导读 近日,台风杜苏芮带来的持续强降雨给京津冀地区带来严重的洪涝灾害,影响了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在这紧急关头,8月2日,及时用车京津冀区域...

近日,台风“杜苏芮”带来的持续强降雨给京津冀地区带来严重的洪涝灾害,影响了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在这紧急关头,8月2日,及时用车京津冀区域的运营人员组织了志愿团队,携带物资奔赴北京房山灾区一线,为受灾群众提供生活必需品,并积极参与救援行动。

由于暴雨影响道路,志愿队多次辗转换路,最终借助当地居民的三轮车,终于将物资送达到受灾区域。

经历了持续约60小时的强降雨后,村内的积水逐渐退去,但街道上留下了许多树枝、杂物和泥浆。及时用车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清理工作,帮助村民们恢复整洁的生活环境。

近年来,及时用车积极组织志愿服务团队,开展公益行动。无论是物资匮乏还是出行受限,他们总是竭尽所能,调动资源,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相关工作,展现了企业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

同时,我们向奔赴灾情一线的救援队、医疗队和所有志愿者们致以真诚的感谢!愿被困者和守护者都能平安归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