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成为历史上首家市值突破3万亿美元的公司

导读 在北京时间2023年的7月1日下午4点美国股市正式收盘以后,苹果公司这市值已经超过了30,000亿美元,成为了整个世界历史上第1家市值达到30,000...
在北京时间2023年的7月1日下午4点美国股市正式收盘以后,苹果公司这市值已经超过了30,000亿美元成为了整个世界历史上第1家市值达到30,000亿美元的公司,目前苹果公司的市值换算成人民币,大概在220,000亿元左右。事实上早在2022年的1月份,苹果公司的市值就曾经突破了30,000亿美元的大关,不过至于增长趋势并没有持续到股市收盘。

在最近的几天时间内,苹果公司的股价已经连续在三天之内创造最高的收盘记录,在美国当地2023年的6月30日股市开盘的时候,苹果公司的股票价格就已经上涨了1%总市值突破了30,000亿美元,这已经是苹果公司的股票在连续第4个交易日内创造的最高记录,最终在当天股市收盘以后,苹果公司的收盘价格维持在每股193.97美元,股价上涨幅度达到了2.3%,总市值达到了3.05万亿美元。

 

在2018年的时候,苹果公司市值成功突破了10,000亿美元的大关,达到这一目标苹果公司一共用了42年的时间,随后在两年的时间内,苹果公司的总市值突破了20,000亿美元,截止到目前苹果公司再次用了不到三年的时间成功让公司的总市值突破了30,000亿美元。富兰克林股票集团投资组合管理主管乔纳森·柯蒂斯表示在最近的十几年时间内,苹果公司的表现之所以能够如此出色,并不是因为大多数投资者的认可,而是因为苹果公司一直都在实施有效的商业战略。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2023年4月份发布的2022年GDP排行榜数据来看,苹果公司目前的总市值已经能够在全球GDP排行榜中位于第7名,甚至比法国,俄罗斯,加拿大这三个国家的总GDP还要略高一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