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苏州相城区华阳村开展“健康生活,幸福银龄”夏季高温防暑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导读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华阳村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起,在华阳村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名为健康生活,幸福银龄的夏季高...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华阳村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起,在华阳村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名为“健康生活,幸福银龄”的夏季高温防暑安全应急知识科普宣传活动。这次活动旨在关注老年人、户外工作者以及有心脑血管等基础慢性病的患者,他们是中暑的高危人群。

活动首先由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了防暑降温知识讲座,他们耐心细致地向老人们讲解了中暑的不同症状、日常预防中暑的措施以及发生中暑时的紧急救治方法。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发放了防暑知识的小册子,并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倾听他们的问题并给予解答,根据老人们的实际情况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华阳村普及了防暑降温的科学知识,引导居民树立夏季健康生活的理念。华阳村党委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时刻关注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日常需求。他们将继续努力,确保居民们能够度过一个凉爽、健康、安全的夏季。

通过这样的科普宣传活动,居民们不仅增加了对高温天气的防范意识,也了解了中暑的症状和应对措施。这些知识的普及将有助于减少中暑事件的发生,保护居民的身体健康。同时,通过与居民的面对面交流,工作人员也能更好地了解居民的需求和困难,为他们提供更为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和建议。

在未来,华阳村党委将继续关注居民的健康需求,开展更多的健康科普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居民的健康意识和生活质量。通过共同努力,相城区华阳村将成为一个健康、宜居的社区,让居民享受到更多的幸福和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