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柬埔寨足协主席邵速卡宣布辞职,洪森呼吁其继续担任,邵速卡撤回辞呈

导读 据报道,柬埔寨足协主席邵速卡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辞职,原因是他所属的足球队在与缅甸的比赛中以2:0输掉了比赛。对此,柬埔寨首相洪森在社交...

据报道,柬埔寨足协主席邵速卡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辞职,原因是他所属的足球队在与缅甸的比赛中以2:0输掉了比赛。

对此,柬埔寨首相洪森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音频,对邵速卡的决定表示遗憾,并肯定他的执教表现。洪森表示,自从邵速卡上任以来,柬埔寨足球水平有所提高,虽然并不总能赢得比赛,但在他执教的这些年里,柬埔寨一直在进步。

他还指出,一些国家拥有数亿甚至十几亿人口,但足球表现却不如柬埔寨强。柬埔寨只有1700多万人口,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已经非常不错。

洪森表示,“作为柬埔寨首相,我呼吁邵速卡继续担任柬埔寨足协主席,这不是个人问题,而是整个政府都在呼吁他继续担任。”

5月8日,邵速卡发布声明称,他将撤回辞呈,继续担任足协主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