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国驻以色列使馆谴责美议长公然散布“中国威胁论”

导读 近日,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在以色列议会发表演讲时,公然散布中国威胁论,公开挑拨中以关系、抹黑中以互利合作。对此,中国驻以色列使馆表...

近日,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在以色列议会发表演讲时,公然散布“中国威胁论”,公开挑拨中以关系、抹黑中以互利合作。对此,中国驻以色列使馆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中国一贯主张和平、发展、合作、共赢,致力于同各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而不是“威胁”任何国家。中以两国的合作互利共赢,双方互相受益。因此,我们强烈谴责麦卡锡议长在以色列议会散布虚假言论、挑拨中以关系的行为。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和以色列是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伙伴,两国在经贸、科技、文化等方面合作紧密,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而麦卡锡议长的言论不仅误导国际社会,也有损中以关系的发展,这不符合国际社会的共识,更不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

中国的发展道路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肯定和认可,我们坚信,中国将继续走和平发展的道路,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同时,我们也呼吁美国政客摒弃偏见和狭隘心态,摆正态度,以开放和包容的姿态看待中国和中美关系,共同推动两国和世界的繁荣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