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乌克兰空军在基辅上空击落失控无人机

导读 据外媒报道,乌克兰空军司令部称,当地时间5月4日晚,他们在基辅上空击落一架失去控制的乌克兰旗手TB2(Bayraktar TB2)无人机。这架无人...

据外媒报道,乌克兰空军司令部称,当地时间5月4日晚,他们在基辅上空击落一架失去控制的乌克兰“旗手TB2”(Bayraktar TB2)无人机。这架无人机在计划性飞行期间失去控制,为避免不必要的危险,乌克兰空军选择将其击落。

最初,乌克兰总统办公厅主任安德烈·叶尔马克称这是一架敌方无人机,但随后乌克兰空军司令部发表声明,承认这是自家的无人机。声明中表示,这可能是技术故障,原因正在调查中。

这起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引发的火势也已被控制。无人机的失控和被击落令人们对无人机技术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产生了担忧。

无人机作为现代战争中重要的一部分,已经广泛应用于侦察、目标识别、攻击等领域。但同时也面临着被他人利用进行恶意攻击的风险。各国需要加强对无人机的研究和管控,保障其安全可靠地运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