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合肥社区开展“五一”知识问答活动,为老服务落地

导读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的日益明显,为老服务已经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热点。近日,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社工站联合葛大店社区和蜀山区阳光公益服...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的日益明显,为老服务已经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热点。近日,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社工站联合葛大店社区和蜀山区阳光公益服务中心,共同组织了一场“五一”知识问答活动,旨在传递劳动节精神和为老服务政策,为老年人的退休生活增加一份丰富和快乐。
此次活动涵盖了多个知识领域,包括了“五一”劳动节知识、民族文化知识、老年居家安全知识、老年防诈骗知识等。题目形式丰富多样,有选择题、判断题、问答题等,知识点也十分全面,从劳动节历史到老年人健康安全问题等方方面面都有涉及。爷爷奶奶们在现场踊跃参与,纷纷表现出了对知识问答活动的兴趣和热情。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知识,也为退休的爷爷奶奶们带来了一份快乐和欢乐。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和关心,也更加了解了为老服务政策。许多参加者都表达了希望社区能够多开展类似的活动,让他们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这次知识问答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年人的知识储备,也促进了社区的凝聚力和互动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