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梅姨案罪犯终获绳之以法,父亲希望此案警示人贩子勿再猖獗

导读 4月27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的执行死刑命令,对罪犯张维平、周容平执行死刑。这两名罪犯分别因为拐卖儿童罪和绑架幼童罪...

4月27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的执行死刑命令,对罪犯张维平、周容平执行死刑。这两名罪犯分别因为拐卖儿童罪和绑架幼童罪被判死刑。

据了解,2004年12月至2005年1月间,周容平等人经密谋后,入户强行抢走一名幼儿,随后交给张维平贩卖。此外,张维平还单独拐卖了8名儿童,涉案时间长达两年。

在2018年12月28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判处张维平、周容平死刑,并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2020年3月,梅姨案被拐儿童之一申聪被找到,然而仍有3名被拐儿童未被找到。

针对本案的执行死刑,被拐儿童申聪的父亲申军良表示复杂的心情。他表示遗憾的是,这起案件中仍有三名被拐儿童未被找到,同时希望此案能让人贩子引以为戒,避免再次发生拐卖儿童的恶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