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鹿寨消防组织消防安全培训及模拟火灾演练

导读 为了进一步提高鹿寨县发电厂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近日,鹿寨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中医医院和消防志愿者在柳州海螺创业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

为了进一步提高鹿寨县发电厂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近日,鹿寨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中医医院和消防志愿者在柳州海螺创业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模拟灭火演练。

在培训环节中,鹿寨县消防救援大队防火监督员向现场单位员工介绍了如何预防火灾、扑救初期火灾、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并向员工们发放了消防安全手册。消防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其中,协助工作人员发放手册。

在模拟演练中,消防救援人员通过侦查和询问现场情况,迅速掌握了事故情况并指挥演练消防队员依托单位员工前期处置、压制火点。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柳州海螺创业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和县中医医院人员也积极参与了协同作战。最终,演练圆满成功,火灾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控制。

鹿寨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员对演练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演练严格按照预案开展,但还需要找到预案问题的所在,并加以改正,才能真正从实战出发、以练为战,达到演练的预期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