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安徽阜南发现散落人体组织,警方悬赏3到5万征线索,死者为女性

导读 近日,有一份由阜南县公安局发布的悬赏通告在网络上广泛传播。根据通告显示,该县警方于5月30日发现了两块散落的人体组织,现已悬赏三至五...

近日,有一份由阜南县公安局发布的悬赏通告在网络上广泛传播。根据通告显示,该县警方于5月30日发现了两块散落的人体组织,现已悬赏三至五万元人民币,希望广大群众提供线索。

当地警方证实了这一通告的真实性,并表示目前已经有序展开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的调查排查中。

通告中详细描述了事件的情况,指出在阜南县苗集镇辖区于5月30日发现了两块散落的人体组织。根据勘验结果,死者为一名成年女性,有分娩经历,年龄在四十岁以上,死亡时间超过一个月。

为了尽快确认死者的身份并侦破案件,警方呼吁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并提供线索。

对于提供有价值线索以查找尸源或直接抓获嫌疑人的人,公安机关将奖励三至五万元人民币,并严格保密其身份。特此通告。

当地警方表示,他们正在围绕已有的客观线索展开走访和侦查工作,并将继续进行进一步的排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