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虚假照片引发美股恐慌,推特蓝V认证措施受到质疑

导读 近日,一张虚假照片在推特上引发轩然大波,导致美股下跌,引发了公众对推特蓝V认证措施的质疑。据CNN报道,多个经过蓝V验证的推特账户在周...

近日,一张虚假照片在推特上引发轩然大波,导致美股下跌,引发了公众对推特蓝V认证措施的质疑。据CNN报道,多个经过蓝V验证的推特账户在周一分享了一张由人工智能合成的假图,声称是“五角大楼附近发生爆炸”。

这张虚假照片在发布时引起了广泛关注,包括一些带有蓝色标记的推特用户和与彭博社相关的账号。一些印度电视台也以“突发新闻”的方式报道了这一事件。

随后官方证实该照片为假,尚不清楚背后幕后黑手的身份和图像的来源。照片中的建筑物与五角大楼存在结构性错误的迹象,一些专家指出这可能是由人工智能合成的。然而,这一虚假照片的发布导致美股出现下跌。

这一事件再次引发了公众对推特蓝V认证措施的质疑。蓝V认证是推特的实名认证程序,但在2022年11月开始收费,这引发了对认证可信度和准确性的担忧。

这次虚假照片事件提醒我们在社交媒体上获取信息时要保持警惕,特别是对于经过认证的账户发布的内容也需保持辨识能力。同时,推特作为信息传播平台,应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来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和可信度,以维护公众的利益和信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