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斯克就问题表态:中国大陆明确追求统一,无需深读言外之意

导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中美关系和问题发表了观点。马斯克表示,中美关系紧张是每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中美关系和问题发表了观点。马斯克表示,中美关系紧张是每个人都应该关心的问题。他指出中国大陆的政策是实现统一,这一点无需解读言外之意,而是要认真对待。马斯克回应主持人对于中国大陆控制是否不可避免的问题时,表示这是中国的政策,应该认真对待。

中方对问题持有明确立场,认为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解决问题是中国内政,是中国核心利益的核心。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曾明确表示,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是解决问题的基本方针,也是实现国家统一的最佳方式。中方强调问题是中国人自己的事情,不容他人干涉。

马斯克的表态引起了广泛关注,尤其是在中美关系紧张的背景下。他的言论再次凸显了中美关系对全球的重要性,以及问题在中美关系中的敏感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