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北京农业融入社区,丰富居民周末生活的精彩活动

导读 近日,德胜街道成功举办了一场名为友邻相聚青春同行的社区青年集市暨优农·青选活动,以公益宣传和便民服务为形式,为年轻人的周末生活增添...

近日,德胜街道成功举办了一场名为“友邻相聚青春同行”的社区青年集市暨“优农·青选”活动,以公益宣传和便民服务为形式,为年轻人的周末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

在社区青年集市上,除了“优农·青选”农产品展售区吸引了许多社区居民外,志愿推广区的垃圾分类宣讲、闲置物品交换和青年汇志愿者招募等展位也备受欢迎。趣味互动区的跳房子、投沙包、夹乒乓球等游戏以及辖区青年社团组织开展的传统评书展示也吸引了许多社区青少年前来参与。

据了解,这次社区青年集市是通过“团组织+社会组织+青年志愿者”的工作模式,带动年轻人走出家门,融入社区,为社区治理和乡村振兴提供服务。他们关注身边的小事,用青春力量为城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