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特斯拉召回110万辆车以降低错踩踏板导致交通事故风险

导读 5月13日上午,长春市绿园区春城大街附近发生了多辆车被砸的事件。极目新闻记者采访了当地市民并了解到,前排驾驶位的车窗玻璃被人砸穿。当...

5月13日上午,长春市绿园区春城大街附近发生了多辆车被砸的事件。极目新闻记者采访了当地市民并了解到,前排驾驶位的车窗玻璃被人砸穿。当地警方已接到报警并到场处置。

据视频显示,不仅停车场内的车辆受到破坏,附近路边停放的车辆也遭受了同样的砸窗事件,现场可见玻璃碎片遍布一地。

市民刘女士向记者介绍,她在春城大街附近目击了这一幕。她姐姐的车也被砸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财物损失。

附近商场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她在上班途中也注意到了这起事件,当时警方正在现场处理。附近商户也证实了被砸汽车数量众多的情况。

一些网友发文称,清晨时有路人发现了被砸车辆的情况,可能还有部分车主尚未得知自己的车辆受损。

长春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确实在13日上午接到了报警,并将此事转交给了辖区派出所处理。

绿园区公安分局正阳街派出所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他们收到了报警,并将此事转交给了和平大街派出所处理。

"所有被砸车窗的车主正在我们单位取材料,"和平大街派出所的值班人员说道。目前,该事件仍在调查处理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