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安徽安庆岳西县天堂镇妇女投河身亡:与卖房有关的悲剧

导读 最近,发生了一起引起广泛关注的事件,涉及安徽安庆岳西县天堂镇的王某某女士及其两个女儿被缠缚后投河身亡。据报道,王某某的姐姐曾经提到...

最近,发生了一起引起广泛关注的事件,涉及安徽安庆岳西县天堂镇的王某某女士及其两个女儿被缠缚后投河身亡。据报道,王某某的姐姐曾经提到,事件发生前,妹妹与前夫谈论到卖房子的事情。我记者在5月17日的采访中获悉,男方最近曾经签约出售在岳西县某高档小区的一套住房,但在事发前两天却毁约了。

根据媒体报道,王某某和前夫在事发前一直居住在岳西县天仙河路附近的某高档小区。一位知情人士告诉我记者,三年前,王某某和前夫储某全花了约110万元购买了这套面积约98平方米的房子,但对于购房款项是否为两人共同出资并不确定。从那以后,王某某一家四口一直住在那里,但很少见到王某某的公公和婆婆去那套房子。

当地的一些房产中介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听说储某全将那套房子挂牌出售,并且最近在一家中介公司成功签约。我记者在5月17日上午找到了这家中介公司,工作人员证实,储某全的房子确实在他们那里签约出售,买家已经支付了定金。然而,在母女溺亡事件发生前的两天,储某全毁约了,并且赔偿了买家500元。一年多来,储某全一直通过中介挂牌出售这套房子。过去,他们曾经带着潜在购房者去看房子,有一次他们在房子里遇到了王某某,所以王某某知道储某全在卖房子的事情。

该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向当地警方详细说明了这件事的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