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倡导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北馆陶镇举办《如此生活》读书分享会

导读 追求美好生活是每个人的愿望。为了推动山东省建设美德社会,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山东省文明办组织编写了一本名为《如此生活》的大众读本,...

追求美好生活是每个人的愿望。为了推动山东省建设美德社会,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山东省文明办组织编写了一本名为《如此生活》的大众读本,旨在介绍新时代的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并解答了相关问题。

为了推进新时代的美德健康生活建设,弘扬新时代的文明风尚,引导人们树立新时代的思想观念和精神面貌,冠县北馆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两代表一委员”为民工作室,于5月18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室举办了一系列《如此生活》读书分享会。通过这种耳濡目染的方式,让美德健康生活的理念在民众心中开花结果。

在读书分享交流会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个人品德修养、家庭和社交生活方面的内容,包括家风建设、绿色节俭、孝老爱亲等。他们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将美德健康生活的方式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成为健康生活的践行者。

通过举办《如此生活》读书分享交流会,与会者深入了解了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背后的深刻意义。他们一致表示,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投身于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同时,他们积极担当倡导美德健康生活的宣传者的角色,弘扬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新风尚,让美德健康生活的观念走进千家万户,让文明行为和新风尚为人们所熟知,深入人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