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了解不断变化的肿瘤微环境的窗口

导读 由 Ludwig Lausanne 的 Anoek Zomer、Davide Croci 和 Johanna Joyce 领导的研究人员在iScience的 6 月出版物中描述了他们开发...

由 Ludwig Lausanne 的 Anoek Zomer、Davide Croci 和 Johanna Joyce 领导的研究人员在iScience的 6 月出版物中描述了他们开发的多模式成像平台,以在较长时间内探索小鼠脑肿瘤微环境 (TME) 的各种组成部分之间不断变化的相互作用.

为了捕捉大脑 TME 中发生的这些细胞和分子相互作用,Joyce 和她的同事开发了一个成像平台,将磁共振成像与高分辨率双光子活体显微镜相结合,从而能够观察活体动物中单个细胞的行为. 他们将强大的数据科学工具集成到这个平台中,用于单细胞成像分析,并应用这个多方面的系统来跟踪同一动物模型中数十万个单个细胞在数周内的变化行为,捕捉到 TME 变化过程中极其详细的图像。癌症进展。

他们还询问了针对肿瘤相关巨噬细胞的疗法如何影响这些细胞的迁移,并分析了这些巨噬细胞的动力学和行为在遗传不同的神经胶质瘤之间有何不同。该平台将非常有利于脑肿瘤进展的研究和胶质母细胞瘤新治疗策略的开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