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果皮酒对健康有益并可以消除食物浪费

导读 虽然水果可能被认为是大自然的糖果,但它们所含的远不止糖和空卡路里。事实上,吃水果可以给你带来许多健康益处,其中大部分你都能立即看到

虽然水果可能被认为是大自然的糖果,但它们所含的远不止糖和空卡路里。事实上,吃水果可以给你带来许多健康益处,其中大部分你都能立即看到或感受到。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经常扔掉的果皮也对健康有益?

这是来自非洲的一组研究人员在进行一项专注于使用果皮的替代方法的研究时想到的部分想法。在其中,研究人员设法从几种不同水果的果皮中酿造出葡萄酒,然后最终将两者混合在一起形成第三种变体。通过他们的研究,他们能够得出结论,用果皮生产优质葡萄酒是可能的。

据研究人员称,他们研究的主要动机是,将水果加工成果汁和其他相关产品的行为通常会产生大量果皮形式的废物,最终导致处理问题。因此,他们发现有必要找到一种利用这些废物的替代方法,以尽量减少实际处理它们的问题。他们找到的解决方案相当简单明了:用果皮酿酒。

在他们的研究论文的介绍中,研究人员提到酿酒是最古老的技术之一,它现在是人类已知的商业上最繁荣的生物技术过程之一。所以,他们想,如果在减少果皮形式的食物浪费的过程中,他们可以生产某种东西——一种产品——然后他们可以出售以获利,那不是很好吗?这实际上是他们研究的全部基础。事实证明,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只需使用果皮作为原材料,您就可以酿造出质量合格的葡萄酒。

研究中使用的原材料是芒果皮、菠萝皮以及芒果和菠萝的混合物。这些中的每一种都用于发酵过程,发酵过程是在单独包装的 200 升塑料盖容器中进行的。当果皮发酵时,研究人员每两个月观察和监测进展情况,共持续六个月。六个月后,生产出来的葡萄酒被包装在 300 毫升瓶中,全部贴上标签并放入它们所属的板条箱中。

研究人员从他们的研究中得到的主要信息是,通过使用果皮酿造葡萄酒,他们可以创造出比当地竞争对手生产的产品质量更高的产品,而且他们可以用一小部分生产成本来做到这一点。这是因为果皮最终是其产品的廉价(如果不是免费的话)原材料来源。他们在研究结束时说:“用这种材料制成的葡萄酒的价格将大大低于当地竞争对手的价格,尤其是在良好的营销和质量一致性的情况下。” 这使得它在经济上是可行的。

至于对健康的好处,众所周知,葡萄酒有很多好处,其中一些是预防肥胖、糖尿病、高胆固醇和血栓。众所周知,葡萄酒有助于减肥,并因其抗衰老特性而有助于整体健康。很明显,研究人员在这里的研究结果中取得了成功,他们不仅帮助清理环境,而且还以新的方式帮助人们保持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