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许多与心脏有关的紧急情况是由于血压不受控制

导读 根据 9 月 8 日发表在《心脏协会杂志》上的一项对超过 2000 万人次急诊就诊的研究,急诊科的顶级心血管 (CVD) 诊断表明,许多心血...

根据 9 月 8 日发表在《心脏协会杂志》上的一项对超过 2000 万人次急诊就诊的研究,急诊科的顶级心血管 (CVD) 诊断表明,许多心血管急症是由于高血压控制不佳造成的,心脏协会的开放获取、同行评审期刊。

研究人员发现,代表超过 270 万人的所有与心脏相关的急诊科诊断中,有 13% 是“原发性”高血压,即不是由其他疾病引起的高血压。大多数高血压病例是原发性高血压。

“这些就诊导致入院的时间不到 3%,死亡人数很少——不到 0.1%。这表明这些就诊主要与高血压的管理有关,”主要作者 Mamas A. Mamas 医学博士说,特伦特河畔斯托克基尔大学心脏病学教授,以及英国北米德兰兹 NHS 信托大学医院的心脏病学顾问。

对于研究中详述的 15 种 CVD 病症,约 30% 是与高血压相关的诊断。

该研究分析了急诊科就诊期间的心血管诊断,这些诊断是 2016-2018 年全国急诊科样本的一部分。样本为 48.7% 的女性,平均年龄为 67 岁。大多数是医疗保险或医疗补助参与者。样本中的男性更容易患心血管疾病以外的其他疾病,例如糖尿病,而女性的肥胖、高血压和影响大脑血管的疾病的发病率更高。

在急诊科看到的女性最常见的心脏或中风相关诊断是高血压(16% 的就诊)、高血压相关的心脏或肾脏疾病(14.1%)和心房颤动(10.2%)。男性最常见的诊断是高血压相关的心脏或肾脏疾病(14.7%)、高血压(10.8%)和心脏病发作(10.7%)。

“以前的研究表明,住院患者的心血管疾病模式存在性别差异,”妈妈说。“然而,检查急诊科的 CVD 遭遇可以更全面地了解男性和女性的心血管保健需求,因为它可以捕捉住院前的遭遇。” 他还指出,先前对 CVD 急诊就诊的研究仅限于疑似心脏病发作的就诊。“因此,对 15 种 CVD 病症的分析有助于更好地了解急性 CVD 需求的全部范围,包括住院和死亡风险中的性别差异。”

该研究发现,男性和女性的 CVD 急诊就诊结果略有不同。总体而言,在急诊科就诊 CVD 后,女性死亡(女性 3.3% 对男性 4.3%)或住院(女性 49.1% 对男性 52.3%)的可能性较小。Mamas 说,这种差异可能是由于女性的风险诊断普遍较低,但女性的死亡人数可能被低估了。

“我们没有追踪医院以外的死亡情况,”妈妈说。“鉴于过去的证据表明女性更有可能不恰当地从急诊科出院,以及女性全身治疗不足的有力证据,有必要进一步研究以追踪急诊科就诊后的结果。”

数据的另一个限制包括在最终诊断与紧急诊断不匹配的情况下潜在的误诊错误,特别是在住院并且可以获得额外的血液检查和其他健康信息之后。此外,数据有限,因为它没有捕获与疾病严重程度相关的信息,这可能会使围绕不同患者组之间的死亡率差异进行比较具有挑战性。

“我们对这一具有全国代表性的心血管急诊就诊样本的工作突出了男性和女性医疗保健需求的差异,这可能有助于为医疗保健服务的规划和提供提供信息,”Mamas 说。“我们还鼓励进一步研究以了解导致男性和女性之间 CVD 模式和结果差异的潜在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