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研究记录了蓝莓的四个重要好处

导读 尽管超级食品这个词如今被过度使用,几乎失去了价值,但其中一种原始超级食品继续提醒我们它是如何获得传奇地位的,以及为什么它在大部分竞

尽管“超级食品”这个词如今被过度使用,几乎失去了价值,但其中一种原始超级食品继续提醒我们它是如何获得传奇地位的,以及为什么它在大部分竞争中都如此优越。最近的研究为我们提供了一些关于蓝莓在健康的四个重要方面的健康潜力的新见解。这是我们现在所知道的。

大脑健康

蓝莓最受关注的好处之一是它们对大脑健康的影响。现在,研究表明,这些美味的水果可以降低阿尔茨海默病的风险因素,例如大脑中斑块的积累,从而导致这种疾病。最近在老鼠身上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补充蓝莓、欧米茄 3 和磷脂酰丝氨酸可在短短 7 个月内降低斑块形成的数量,同时降低氧化应激指标。此外,有助于在神经元之间传递冲动的神经递质有所增加。缺乏这些与阿尔茨海默病有关。

眼睛健康

众所周知,随着年龄的增长视力会越来越差,老年人失明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与年龄有关的黄斑变性。这通常是由光引起的损坏引起的。蓝莓可以减少脂质过氧化,保护视网膜免受日常光线照射并降低失明的机会。

心脏健康

在《国际食品科学与营养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中,高胆固醇小鼠补充蓝莓可降低其患动脉粥样硬化的危险因素。那些服用提取物的人注意到总胆固醇降低了 29%,坏胆固醇下降了 34%,好胆固醇上升了 40%,尽管他们食用了高脂肪饮食。此外,甘油三酯(一种将正常细胞转化为脂肪细胞的脂肪)和同型半胱氨酸(导致动脉壁发炎)都减少了一半。

平衡和机动性

随着年龄的增长,您的行动能力也会受到影响,如果您患有慢性疾病或超重,它可能会特别严重,并导致进一步的并发症,如失禁。

发表在应用生理学、营养学和新陈代谢上的一项研究证明了蓝莓在这方面的力量。当行动不便的老年参与者在六周内每天食用两杯蓝莓时,他们注意到他们的运动和步态稳定性有了显着改善,这可以降低他们跌倒的风险。此外,他们的动作更快,踩踏时的错误更少,并且他们的整体脚部位置和平衡性得到改善。

获得蓝莓的好处

富含花青素等抗氧化剂,如果您关心自己的健康,这是您不应该跳过的一种水果。当然,伸手去拿一片蓝莓派或翻过一堆蓝莓煎饼对你的健康没有任何好处!虽然蓝莓本身就很美味,但它们通常包含在加工食品和含糖甜点中,这只会弊大于利。

如果你想利用蓝莓的好处,吃新鲜的、完整的、有机的浆果,或者如果你不喜欢新鲜水果或者你不能吃足够的蓝莓来做一个区别。您必须选择有机浆果和粉末以避免农药的危险,由于其非常柔软的皮肤很容易污染这种水果。

蓝莓本身就很棒,或者您可以将它们与纯酸奶和一些蜂蜜混合,将它们添加到燕麦片中,或者用它们来增加蔬菜沙拉的甜味。

尽管蓝莓已经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益处,但科学家们仍在发现这种水果的更多超能力。如果您还没有经常食用蓝莓,那么是时候将它们加入您的膳食中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