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肉毒素打完没效果是怎么回事 肉毒没效果原因

导读 肉毒素是医学中强大的化学药剂,在医疗美容中主要是起到瘦脸和移除皱纹的作用,关于曾经著述过诱毒素的爱美者来说,得到的结果也是完全不同...
肉毒素是医学中强大的化学药剂,在医疗美容中主要是起到瘦脸和移除皱纹的作用,关于曾经著述过诱毒素的爱美者来说,得到的结果也是完全不同。有些人注射肉毒素之后会有很好的结果,有些人则会有各种后遗症和副作用,如果是肉毒打完没有效果,可能是以下的原因。

还没有到起效的时间

肉毒素也不是灵丹妙药,打完立刻就会起效,通常打肉毒之后要等和肌肉神经之间发生作用,大约5~10天的时候才会渐渐显露出效果。

肉毒素已经失效

肉毒素是较为特殊的生物制剂,运输和储存时对于温度环境的要求是十分严格的,假如储存的温度不合适,或者包装不对,很有可能使肉毒素丧失活性,从而失去作用,自然就不会有效果。

医生注射剂量和部位的错误

肉毒素关于剂量要求通常要精准到小数点后面两位要有很高的精准度,一般实习医生或者技术方面并不好的医生很难精准控制好,这样使肉毒素在注射过程中过少,达不到想要的结果,或者是注射量太多,使面容有些僵硬,同样注射部位的不同对最后的结果也会有较大的影响。

没有恢复好

打完肉毒素之后,要按照正确术后保养的方法对注射部位养护,否则很容易让毒肉毒素失去活性,或者提前被人体代谢掉起不到想要的作用。

这4点是肉毒素在注射过程中效果不好的主要因素,如果爱美者想要注射肉毒素最终发挥的结果较为满意,一定要明白肉毒素是剧毒物质。在规定注射剂量之内,对人体并不会有损害,要超出注射剂量时会产生很多的危害,因此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