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为什么人们在烹饪前会在汉堡中留下凹痕

导读 虽然返校季节迫在眉睫,但夏天仍在进行中。还有很多日子可以在烤架上扔一些汉堡。如果你这样做,你应该考虑使用一个你可能以前从未见过的技...

虽然返校季节迫在眉睫,但夏天仍在进行中。还有很多日子可以在烤架上扔一些汉堡。如果你这样做,你应该考虑使用一个你可能以前从未见过的技巧。

人们在烧烤之前在汉堡里放凹痕,这个小肉酒窝(所以叫)是一个聪明的烧烤技巧。

那么为什么要在你的汉堡里放一个凹痕呢?这一切都保持了完美的形状和扁平,因为肉煮熟了。如果你曾经见过一个汉堡在烹饪时在中心膨胀,留下一个小肉穹顶,这就是酒窝要防止的。

你看,肉的结缔组织在140华氏度时开始收缩。收缩发生在肉饼的边缘和底部。随着收缩的发生,肉将开始形成一个圆顶。这意味着当你烤完后,汉堡将不再平放在面包上。

为了对抗汉堡酥皮,在汉堡肉饼的中心添加一个1/4英寸的酒窝。就是这样。一旦你创造了这个凹痕,你就不需要担心喘气。

如果你计划了更多的夏季野餐,这个聪明的黑客绝对应该是它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