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国孕妇泰国坠崖案三审宣判,被告人获刑33年

导读 根据新京报记者的报道,中国孕妇泰国坠崖案近日进行了三审宣判。泰国最高法院认定被告人俞某冬构成蓄意杀人未遂,判决结果为无期徒刑,但鉴...

根据新京报记者的报道,中国孕妇泰国坠崖案近日进行了三审宣判。泰国最高法院认定被告人俞某冬构成蓄意杀人未遂,判决结果为无期徒刑,但鉴于俞某冬在庭审过程中配合调查,法院予以减轻处罚,最终判处他33年零4个月的有期徒刑。

当事人王女士对这一判决结果表示满意,并感谢泰国法院公正的审理。她表示,目前刑事案件已经结束,但她与俞某冬仍未离婚,接下来将进行离婚诉讼。

回顾案件经过,2019年6月,王女士在泰国旅游期间坠崖,幸运地被一棵大树拦住。王女士在苏醒后指控她是被丈夫俞某冬推下悬崖的。随后,泰国警方于2019年6月17日逮捕了俞某冬。警方表示已经掌握了相关证据,根据泰国法律,嫌疑人最高可能被判处终身监禁。

2020年2月20日,该案在泰国乌汶府法院开庭审理。俞某冬在庭审中声称自己无罪。庭审历时7天,最终于3月24日,乌汶府法院一审判决俞某冬犯有蓄意谋杀罪,并判处其终身监禁,同时要求支付586万泰铢的民事赔偿。俞某冬当庭表示将上诉。

2021年5月,该案进入了二审阶段。二审判决结果显示,法院将被告人俞某冬的蓄意杀人未遂罪名更改为无预谋杀人,刑期由一审的终身监禁改为监禁十年。王女士对这一判决结果表示不满,并向泰国最高法院提起了上诉。

最终,在三审宣判中,泰国最高法院认定俞某冬构成蓄意杀人未遂罪,判决他有期徒刑33年零4个月。这一判决结果既体现了法院对案件的公正审理,也给予了被告人一定程度的减轻处罚。王女士对判决结果表示满意,同时她将继续进行离婚诉讼,结束与俞某冬的婚姻关系。

这起中国孕妇泰国坠崖案的审判过程充满曲折和复杂性,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法院的判决结果既体现了对被告人的惩罚,也顾及了案件的特殊情况和被告人的配合调查态度。这一案件的审判过程充分展示了法治社会的正义和公平,对于维护公众的合法权益和社会秩序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期待着相关方面能够依法维护正义,为受害者带来公正的赔偿,并为类似案件的发生采取有效的预防和监管措施,确保公民的生命安全和人身权益不受侵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