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乔乔纳斯为桑格利亚汽酒季增添了一些光彩

导读 预制罐装鸡尾酒领域正在突飞猛进地增长,由口渴的消费者和大量的明星力量推动。接下来是即饮型聚光灯:乔·乔纳斯的新菲兹桑格利亚汽酒。这...

预制罐装鸡尾酒领域正在突飞猛进地增长,由口渴的消费者和大量的明星力量推动。接下来是即饮型聚光灯:乔·乔纳斯的新菲兹桑格利亚汽酒。

这位著名的兄弟,歌手,词曲作者,演员,迪士尼明星和The Voice教练正在与罐装含羞草制造商Ohza合作,制作两个闪闪发光的桑格里亚斯,一个红色,一个白色(每4包12盎司罐头10美元)。

“我非常渴望将Fizzy桑格利亚汽酒与Ohza的团队一起生活,”乔纳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桑格利亚汽酒是我最喜欢的饮料,多年来我一直在完善我的食谱,在池畔和任何聚会上为朋友和家人服务。我期待着在支持和建立品牌方面获得很多乐趣。

“简单地说,这是天作之合,”Ohza创始人瑞安·阿约特说。“乔的个性和审美与Ohza的氛围直接匹配。在我们第一次连接后,我立即知道这将是一个完美的合作伙伴关系。让 Joe 加入我们的公司,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如果一位前迪士尼青少年明星制作起泡酒鸡尾酒会引起人们的注意,那不应该。乔纳斯只是迪士尼校友葡萄酒爱好者中的下一个,包括但不限于贾斯汀·汀布莱克,希拉里·达夫,塔梅拉·莫里-豪斯利,加布里埃尔·尤宁,费吉和贾里德·帕达莱茨基,更不用说沃尔特·迪斯尼的大女儿黛安·迪斯尼·米勒,共同创立了纳帕的西尔维拉多葡萄园沃尔特迪斯尼世界度假区的Epcot中心已经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美食和葡萄酒节超过25年。它确实是地球上最神奇的葡萄酒产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