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2年世界上最好的奶酪正式揭晓

导读 来自瑞士的格鲁耶尔奶酪连续第二次、第三次被评为 2022 年世界奶酪冠军。据主办两年一度的世界奶酪冠军赛的威斯康星州奶酪制造商协会 (W...

来自瑞士的格鲁耶尔奶酪连续第二次、第三次被评为 2022 年世界奶酪冠军。

据主办两年一度的世界奶酪冠军赛的威斯康星州奶酪制造商协会 (WCMA) 称,这种名为 Gourmino Le Gruyère AOP 的奶酪由位于瑞士伯尔尼的 Mountain Dairy Fritzenhaus 的 Michael Spycher 为 Gourmino AG 制作。

该奖项的组织者表示,第 34 届世界奶酪奖于 11 月 2 日举行,共有来自 42 个国家的 4,434 份最多样化的奶酪品种参赛。

据 CNN 报道,评委们将 Le Gruyere AOP 描述为“真正精制的手工奶酪”,入口即化,带有香草、水果和皮革的味道。“一种味道浓郁、香气浓郁的奶酪。” 它有点易碎,由生牛奶制成。第二名是由意大利 De' Magi 生产的 Gorgonzola Dolce DOP,而第三名是由荷兰奶酪制造商 De Fryske 生产的 Alde Fryske。

“真是一场决赛。将 Le Gruyère AOP 加冕为今年的世界奶酪冠军是当之无愧的,”组织世界奶酪奖的高级食品协会的董事总经理约翰·法兰德在一份声明中说。

“今天在场的评委,我们来自世界各地的奶酪专家,显然对奶酪的质量和奶酪制造商表现出的奉献精神感到震惊。”

虽然格鲁耶尔奶酪是一种完美的零食奶酪,但它也是一种很好的融化奶酪,经常被厨师们喜欢作为火锅底料或加在锅法式洋葱汤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