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abrielle Union感谢在Mzansi推出她的护发系列

导读 女演员Gabrielle Union-Wade 在南非推出她的新护发系列。这位成为 Maryjane的明星与 Clicks 合作,在南非推出了她的护发系列 Flawles...

女演员Gabrielle Union-Wade 在南非推出她的新护发系列。

这位“成为 Maryjane”的明星与 Clicks 合作,在南非推出了她的护发系列 Flawless。

上周末,她和她的篮球运动员丈夫德维恩·韦德一起出现在 Clicks Sandton City。

在化妆品公司在 Instagram 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这位明星表达了她对在南非推出她的产品的感激之情。

“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只要知道 Clicks 拥有品牌并且品牌掌握在手中,我就不能再要求什么了。这是梦想成真。我们希望我们的产品价格实惠、易于使用,并且实际上对您的头发有益。”

Flawless 于 2021 年 8 月推出,是一系列专为非洲头发设计的产品,包括保护款式。

今年 9 月,它在好莱坞美容大奖中被评为年度品牌。

“我们非常感谢所有尝试过@flawlessbygu 并坚持我们的人!我们感谢您的每一个帖子、评论、喜欢、批评和购买。我们努力制造价格合理、易于使用且有影响力的产品,让我们所有人都感觉完美无缺,如果没有#LiftAsWeClimb 不断提醒我们,我们所有人都有空间和位置,而且不断增加的游乐设施提升了所有船只,我们就不会成功!谢谢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