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红丝绒蛋糕配什么酒

导读 如果您在网上搜索葡萄酒和食物搭配,您将获得数百万条搜索结果。您会发现牛排、海鲜和许多其他类型食物的最佳搭配。虽然晚餐的酒很棒,但之...

如果您在网上搜索“葡萄酒和食物搭配”,您将获得数百万条搜索结果。

您会发现牛排、海鲜和许多其他类型食物的最佳搭配。虽然晚餐的酒很棒,但之后呢?

任何一餐中最好的部分通常是随后的甜点(特别是如果是蛋糕的话),所以只有搭配一杯酒才有意义。但是哪种酒最适合搭配呢?

下次你打算吃蛋糕时,这款蛋糕和葡萄酒的搭配会让你更加享受。我们在说啥啊?

备受珍视的南非经典酒 Roodeberg 发布了 2022 年份的充满活力的桃红葡萄酒,非常适合夏季啜饮。随着夏天的到来,我们的味蕾渴望清爽、果味浓郁的葡萄酒,这款酒与草莓、蓝莓和覆盆子的味道相得益彰。

这款酒是由经典红葡萄品种精心调制而成的。它清新迷人,酸度适中,余味悠长。与朋友在露台上分享小吃时,最好在冷藏后享用,搭配美味丝滑的红色天鹅绒蛋糕是纯粹的快乐。

The Food Fox 的美食家 Ilse van der Merwe 在下面分享了她作为 Roodeberg 经典桃红葡萄酒的完美口味伙伴的奢华红色天鹅绒蛋糕食谱。

原料

125克黄油,软化

210克细砂糖

2个大鸡蛋

30毫升红色食用色素

30ml 可可粉,外加一点用于除尘

250毫升酪乳

10毫升香草精

2杯蛋糕粉,过筛

½茶匙盐

1½ 茶匙小苏打

15毫升红酒醋(或红醋)

结霜——足够两层

125克黄油,软化

2杯糖粉,过筛

5毫升香草精

230-250g 纯奶油奶酪,室温

方法

准备蛋糕

将烤箱预热至 180°C。在两个 20 厘米长的蛋糕模上喷上不粘喷雾,并在底部铺上防油烘焙纸。将黄油和细砂糖加入一个大搅拌碗(或立式搅拌碗)中,搅拌/搅拌 2 分钟,刮边。

加入鸡蛋并继续搅拌/打至清淡和奶油状(约2分钟)。在一个单独的杯子中,将食用色素和可可粉搅拌在一起,形成光滑的糊状物。在一个中等大小的搅拌碗中,加入酪乳和香草,然后加入可可酱,搅拌至混合。

将这种混合物与过筛的面粉和盐一起加入搅拌好的鸡蛋混合物中,然后混合约 20 秒或直到它刚刚混合,刮掉侧面。

在一个单独的杯子里,将小苏打和醋搅拌在一起(它会起泡),然后用抹刀将其折叠成蛋糕糊,直到完全混合。将面糊分成两个准备好的罐子,使表面光滑,然后在 180°C 下烘烤 25 分钟(或直到插入的烤肉串变得干净)。

从烤箱中取出,让它冷却 5 分钟,然后小心地放在金属架上完全冷却,去掉烘焙纸。

准备糖霜

将黄油搅拌至轻盈蓬松,然后加入过筛的糖粉。继续搅拌直到混合在一起(一开始看起来很干),然后加入香草,搅拌成光滑的奶油糖霜。在一个单独的小搅拌碗中,将奶油芝士搅拌至光滑并使其变得非常柔软,然后将光滑的奶油芝士加入糖霜中并简单混合 - 它应该混合在一起(如果混合时间过长,可能分裂)。

给蛋糕上霜

用一把长锯齿刀切掉每一层的圆形顶部(你可以把这些边角料当作面包师的款待!),然后把第一层放在蛋糕盘或架子上。在第一层撒上 ⅓-½ 的糖霜,然后将第二层放在上面。将剩余的糖霜转移到裱花袋中,然后将一簇簇糖霜整齐地铺在顶部(或将其整齐地铺开)。轻轻撒上可可粉。在室温下食用。

储藏

存放在密封容器中,放在凉爽的架子或台面上最多 3 天,或冷藏约 5-6 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