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怀孕期间禁食安全吗

导读 需要解决的一个重要问题是,如果您怀孕了,是否应该禁食。Mylo 的高级健康教练 Shwetha Vijan 回答了这个问题,Mylo 是 ITC 支持的...

需要解决的一个重要问题是,如果您怀孕了,是否应该禁食。

Mylo 的高级健康教练 Shwetha Vijan 回答了这个问题,Mylo 是 ITC 支持的领先全栈新妈妈和准妈妈平台,他说:“怀孕是一个非常脆弱的状态。“你能不能禁食”的答案取决于你的怀孕阶段. 如果您处于妊娠早期和中期早期,可以采取禁食,但必须在您的医生的建议和建议之后。

“与其采用传统的禁食方式,不如在清晨吃一顿富含蛋白质的均衡膳食,是的,在你的饭菜中一定要喝一些椰子水。

“另外,试着加入一些水果来防止胃酸过多。”

“如果您处于妊娠晚期,建议不要禁食,因为在这个三个月期间,宝宝比前两个三个月更需要您的营养支持,”Shwetha Vijan 补充道。

你不仅在怀孕时滋养你的身体,还滋养你未出生的孩子。如果你这样做,你的婴儿会禁食。在没有食物或水的情况下,您的血糖水平可能会上升,并且您可能会变得头昏眼花。

如果您有任何怀孕问题、妊娠糖尿病或高血压等问题,强烈建议您不要在任何一天禁食,因为这会使您和您未出生的孩子处于严重危险之中。

虽然医生不建议在怀孕期间空腹,但如果您仍然坚持禁食,这里有一些提示可以帮助您。

征得医生的许可

您对自己和孩子在怀孕期间的健康和幸福负有责任。您食用或不食用的任何东西都会对您的宝宝产生直接影响。

因此,在您决定出于任何原因禁食之前,请确保您去看医生并评估它是否对您来说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避免身体活动

如果女性希望自己的宝宝健康并希望避免怀孕期间出现恶心、不适和肿胀,那么休息对她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