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那么为什么煮意大利面时要加盐呢

导读 无论是在您的父母成长过程中,还是在您喜欢观看烹饪节目时,您都见过人们将大量的盐倒入水中来制作意大利面。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虽然一些...

无论是在您的父母成长过程中,还是在您喜欢观看烹饪节目时,您都见过人们将大量的盐倒入水中来制作意大利面。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

虽然一些加盐的面食水是希望面条不会粘在一起,但目的实际上是为了增加味道。

盐不会帮助面条保持分离,但会给面条一些最初的味道。当水沸腾时,加入一汤匙盐。如果你有超过一夸脱的水,相应地调整。煮意大利面时,它会吸收盐分,但不要担心面条会变咸。他们只会吸收其中的一部分。

虽然分离是一个常见的加盐神话,但有些人还认为加盐有助于帮助水更快达到沸点。盐会提高沸点,是的,但你需要添加高达三汤匙的盐才能实现这一点。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太多了。

不过,面条煮好后,不要倒掉咸的、含淀粉的水。它实际上对您的成品很有用。保留 1/2 杯左右,然后将其添加到您打算使用的任何酱汁中。多亏了淀粉,你的酱汁才能更好地粘在面条上。

下次当你做意大利面晚餐并在水中加入一些盐时,你就会知道你正在帮助这道菜变得更美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