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土豆可能是清洁煎锅的秘诀

导读 铸铁在厨房里可能是一种令人困惑的材料。如果您不熟悉照顾它或用它做饭,则需要学习一些东西。但是说到洗涤,不用担心,因为一种普通的蔬菜...

铸铁在厨房里可能是一种令人困惑的材料。如果您不熟悉照顾它或用它做饭,则需要学习一些东西。但是说到洗涤,不用担心,因为一种普通的蔬菜就是秘诀。

土豆和盐可以清洁铸铁煎锅,是的,就像听起来一样简单。

那么它是怎样工作的?马铃薯含有草酸,这是家用清洁剂中的常见成分。酸可以分解铁锈并清洁表面,当你将它与盐配对时,你的锅会得到很好的擦洗。另外,这种组合也可以用来调味。

如果你想尝试这种方法,你可以在平底锅上涂上盐(任何盐都可以),然后,将土豆切成两半,留下足够的一端用手抓握。将裸露的土豆肉放在煎锅上,并以打圈的方式擦洗。

当烤好的食物和粘稠物开始出现时,用水冲洗平底锅并彻底擦干。然后,下次您准备使用它时,用油调味您的平底锅,然后在 400 华氏度的烤箱中烘烤一个小时左右,以确保它可以使用。

而已。如果你家里有土豆,你就有了铸铁煎锅清洁器。如果您一直担心在您的炊具程序中使用这种材料,也许您应该再考虑一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