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苦苦挣扎的全科医生的工作与生活平衡的关键

导读 一项新的分析发现,超负荷工作的澳大利亚全科医生 (GP) 的工作与生活平衡不佳,他们感觉无法再掌控自己的生活。除了支持不足和患者不切实...

一项新的分析发现,超负荷工作的澳大利亚全科医生 (GP) 的工作与生活平衡不佳,他们感觉无法再掌控自己的生活。

除了支持不足和患者不切实际的期望外,弗林德斯大学的新研究还强调了澳大利亚全科医疗领域日益严重的问题,该领域的成本不断增加,劳动力不断减少,尤其是在偏远地区和偏远社区。

“全科医生可以工作很长时间,有些每周工作 70 小时,而如果他们为一个小社区服务,地区医生可能会工作更长时间,”来自弗林德斯大学农村和农村的研究资深作者维维安艾萨克博士说。远程健康 SA。

“这些长时间的工作会导致疲劳、幸福感下降和心理健康不佳,除了维持患者和同事的关系以及劳动力短缺外,还会越来越多地导致倦怠和抑郁。

“我们知道,掌控自己生活的感觉有助于减轻职业压力,但这与澳大利亚医生的关系尚未得到调查。”

该团队使用来自 3,600 多名 GP 的调查数据,调查了哪些因素对其内部“控制点”(LoC) 产生负面影响——他们自己而不是外部力量控制着他们的事件结果的感觉生活。

艾萨克博士说:“研究表明,控制点高的人更有弹性,在压力条件下能更好地应对,工作满意度更高,对于医护人员来说,他们能更好地应对轮班工作。”

“另一方面,低 LoC 与抑郁、焦虑和压力有关。”

该研究发现性别不会影响 LoC,而年龄在 40 至 60 岁之间的全科医生报告的内部 LoC 低于 40 岁以下或 60 岁以上的人。导致较低 LoC 的其他因素包括接受过海外培训、没有配偶和自我报告的健康状况不佳。

长时间工作、没有足够的指导或监督、压力很大的实践以及对工作的总体不满也是导致 LoC 较低的因素。

在社交方面,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是关键,低 LoC 与有限的社交机会以及个人和职业承诺的不平衡有关。

“我们发现超过半数接受调查的全科医生对他们的社交网络不满意,这对他们的控制感产生了负面影响,”艾萨克博士说。

“这清楚地表明,全科医生的工作与生活失衡已趋于正常化,他们在工作超负荷中挣扎,这对他们完成工作的能力产生了负面影响。

“降低全科医生内部 LoC 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患者的不切实际期望。这表明有必要对医生进行更正式的培训,以提高沟通技巧,这可能会提高控制感和整体幸福感。”

作者说,这项研究强调了促进工作与生活平衡、建立支持系统和充分培训的重要性,以管理澳大利亚全科医生的患者期望,从而改善他们的 LoC,从而改善他们的幸福感。

“由于数据是在 2010 年收集的,因此我们必须对该行业发生的巨大变化持谨慎态度,但发现的问题并没有消失,”艾萨克博士说。

“在那段时间里,全科诊所发生了一些显着变化,包括年轻全科医生的减少、小型诊所的减少以及远程医疗和电子病历的普及,因此我们继续了解如何为这个重要的医疗领域提供帮助非常重要。 “

由 Daya Ram Parajuli、Shahid Ullah、Matthew McGrail、Craig S. McLachlan 和 Vivian Isaac 撰写的论文“与澳大利亚全科医生的控制点相关的工作相关、社会文化和个人因素”发表在期刊上精神病学研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