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夏季护肤规则即使你涂了防晒霜

导读 夏天逐渐临近,我们已经为在海滩或池畔度过漫长的慵懒时光做好了准备。我们中的大多数人仍然把我们苍白的冬天皮肤隐藏在衣服下面,但是当我...

夏天逐渐临近,我们已经为在海滩或池畔度过漫长的慵懒时光做好了准备。

我们中的大多数人仍然把我们苍白的冬天皮肤隐藏在衣服下面,但是当我们开始脱掉长袖上衣并用裤子换短裤时,我们会露出更多的皮肤。

这意味着更多地暴露在阳光下——当然这意味着我们现在必须在外出时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

不管天气如何,黄金法则是“出门不涂防晒霜”,但在夏天更重要。

一些阳光可能对您有好处,但过度暴露可能会非常有害。

太阳的紫外线穿透我们皮肤的外层,并有能力到达更深层,在那里它们可能会损害甚至破坏皮肤细胞。

UVA 射线是导致衰老的类型,而 UVB 射线是负责灼伤皮肤的类型。

如果没有对这两种射线的防护,您的皮肤不仅会灼伤,还会出现晒斑、色素沉着过度、皱纹,甚至癌前病变和癌变。

生活在南非意味着即使您采取了所有预防措施,您也可能在夏季晒黑。

即使在使用防晒霜时,在阳光下玩耍时也需要牢记以下几点。

在高峰时段避免阳光直射

上午 10 点到下午 2 点之间太阳光线最强。尝试在这些时间之外安排您的户外活动。如果无法做到这一点,请在阴凉处找一个地方,戴上太阳帽、太阳镜、长衫或其他防护材料。

Piz Buin In Sun Moisturizing Sun Lotion SPF30 提供先进的 UVA/UVB 过滤器,保护皮肤免受阳光照射。它还富含抗氧化剂,可防止皮肤过早老化,而且不油腻,让皮肤呼吸。

不要忘记重新申请 SPF

即使防晒霜是防水的,您也需要在每次游泳后重新涂抹,以确保获得全面保护。

一般来说,建议每两个小时重新涂抹一次乳液。但是,如果您正在游泳或出汗,则可能需要更频繁地执行此操作,如果您在室内,则可能需要减少频率。

假装

虽然一点点的阳光照射对我们的维生素 D 产生有好处,但没有健康的棕褐色,任何程度的皮肤变黑都表明受损。获得金色光泽的最佳方法是在家中使用自晒黑产品。

现代配方易于使用,提供均匀自然的颜色,不会造成任何混乱或大惊小怪。Australian Gold Instant Sunless 美黑产品提供多种易于使用的配方。

涂抹晒后乳液

即使你的皮肤没有被太阳晒伤,在阳光照射后补充水分也很重要,因为太阳可能会非常干燥。

晒后产品特别考虑到这一点,提供充足的保湿和冷却配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