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认识即将在约堡AFI时装周首次亮相的设计师

导读 在过去的两年中非洲时尚国际 (AFI) 暂停了 AFI 约堡时装周。今年,Mzansi 备受期待的时尚狂热之一重磅回归!11 月 18 日至 19 日...

在过去的两年中非洲时尚国际 (AFI) 暂停了 AFI 约堡时装周。今年,Mzansi 备受期待的时尚狂热之一重磅回归!

11 月 18 日至 19 日,来自非洲各地的 21 位设计师将向大量媒体、时尚买家和评论家、时尚爱好者和公众展示他们的新系列。

为庆祝其成立 15 周年,AFI 时装周 Joburg 将展示非洲最受欢迎的品牌,这些品牌将首次亮相。

南非

在南非,您可以看到 House of Stevolution、House of NALA、Suitability、Woke Studios、Kidunia、Ascend The Label、Gvllvnt、Indoni Fashion House 和 Thabooty's。

Stevolution之家

Pretoria 品牌为精致女性提供奢华服饰。它受到 Mzansi 名人的青睐,如获奖音乐家 Kelly Khumalo、媒体名人 Pearl Modiadie 和真人秀明星 Ayanda Ncwane。

纳拉之家

由 AFI 创建的 House of NALA 是一个时尚度假胜地,出售非洲设计师拥有的女装和男装。其目标是帮助非洲奢侈时装设计师在全球舞台上竞争。

适应性

Suitability 由 Awakhiwe Kona 创立,是一个专注于高级定制西装的品牌。他们不仅为男士和女士制作西装,而且还拥有令人惊叹的定制鞋履来搭配他们的西装。

醒来工作室

Woke Studios 深受 Nomvelo Makhanya 和 Inno Sadiki 等女演员的喜爱,专注于高端奢华服饰。该品牌还以其婚礼时装而闻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