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种常见的洗衣环境可能会毁了你的运动服

导读 周末了,你正式用完了所有的运动服。现在,是时候清洗它们,为新一周的运动做准备了。但是当你这样做时,你可能会犯一个善意的错误。你应该...

周末了,你正式用完了所有的运动服。现在,是时候清洗它们,为新一周的运动做准备了。但是当你这样做时,你可能会犯一个善意的错误。

你应该用冷水而不是热水洗你的运动服,虽然这看起来很奇怪,但这是有正当理由的。

如果您正在用热水清洗运动服,那么您并不孤单。毕竟,为了杀死任何种类的细菌并去除异味,洗涤暴露在大量汗水和污垢中的衣服是有道理的。但是,当您这样做时,热水会破坏弹性材料的弹性。最终,这会导致收缩并缩短物品的使用寿命。

相反,你应该使用冷水,不要担心它不够。您可以采取某些步骤来确保在没有热水的情况下进行最彻底的清洁。首先,请确保您没有使用过多的洗涤剂或任何织物柔软剂。两者都会留下薄膜并影响吸湿排汗能力。

介意气味的人可以在洗涤前将衣服用半杯醋和冷水浸泡一个小时。然后,像往常一样清洗。当确实需要将它们扔进洗衣机时,将它们翻过来。显然,与出汗的皮肤接触最多的区域最脏,也最容易散发异味。将物品从里到外直接针对这些区域。

如果您有一个装满需要清洗的运动服的洗衣篮,请检查您的洗衣机设置并确保这次设置为冷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